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镇裕镇:禁毒宣传到街头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1-08 16:50:46 】 【 来源:广安在线

  “各位老乡过来看一下,这里有禁毒知识宣传,还送环保袋哦!”“反诈宣传知识环保袋免费派送啦!”近日,镇裕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利用辖区逢场日,邀请相关部门共同在场镇街边摆起了“摊子”,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向来往群众宣传禁毒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单(册)、赠送禁毒宣传知识环保袋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禁毒防毒知识。工作人员向群众细心讲解新型毒品种类、依托咪酯(电子烟)纳入毒品管控、吸食毒品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告诉他们一旦发现身边有吸毒、贩毒人员要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让群众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切实提高他们自觉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帮助辖区群众进一步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活动中,工作人员号召大家要将所学禁毒知识分享给身边人,争当禁毒宣传员、传递社会正能量,倡导绿色无毒健康生活。据统计,本次禁毒宣传活动,群众加入禁毒志愿者10人,接受群众咨询20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 (尤超 吴闯 岳池融媒 沈巾钦)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