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岳池县公安局:女子网恋奔现落差大 心情烦忧醉驾酿事故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0-24 11:13:28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10月18日晚,岳池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跳河。民警陈爱平与辅警邓金洲、张峻铭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只见离岸边约2米远的水中有人在挣扎。见此情景,邓金洲奋不顾身跳入水中,在同事的帮助下成功将女子营救上岸。

  

  原来,女子姓张,家住重庆市,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子,两人谈起了恋爱。当天下午,张某与男友约定在岳池见面。见到男友第一眼,张某觉得男友的形象与自己的期望值相差甚远,内心有些失落,但碍于面子,张某还是坐下来和男友及其朋友吃饭。由于心情很差,张某干脆借酒消愁,喝得酩酊大醉。

  

  大家都喝醉了,没有人劝阻张某不要开车。最后,张某刚启动汽车,便撞上人行道上的路灯杆、垃圾桶以及路旁停放的车辆。车祸发生后,张某还欲轻生,被民警救下。

  

  被带到城东派出所,民警闻到张某一身酒气,又听闻她还把路边的车撞了,便将其移交给当地交警大队处理。交警对张某进行酒精呼气式检测,发现其已属于醉酒状态。张某涉嫌危险驾驶,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汤志斌)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