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岳池爱众电力公司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7-12 17:27:5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彭诗涛)近日,岳池县爱众电力有限公司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关键岗位员工及青年员工代表等走进重庆红色教育基地——白公馆、渣滓洞、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廉洁文化”为主题的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讲解员对革命先烈事迹的介绍,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大义凛然、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革命志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思想境界和浩然的革命正气。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共产党人的自觉性、自律性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廉洁修身、廉洁用权,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