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岳池县:提高行政执法能力 营造更好法治环境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6-28 16:05:38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岳池融媒 唐嘉)近日,岳池县2023年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旨在大力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综合能力素质和依法行政水平,为岳池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的法治环境。

  

  本次培训时间3天,采取理论与实践、讲授与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行政强制法》等内容,深入解读城镇管理、行政执法制度及流程、各执法领域常用法律法规等,将理论知识和执法实际紧密结合,突出专业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促进行政执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

  

  “本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培训学员罗原表示,下一步,他将把此次培训中学到的内容运用到执法工作中,坚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人性执法,切实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不断提升行政执法的综合能力和水平。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