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岳池县开展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防火墙”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2-01 16:14:49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徐瑜 岳池融媒 刘婧)近日,岳池县齐福镇在该镇官庙村大安梁子举行了2023年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据了解,此次演练模拟了大安梁子发生森林火灾,危及林区以及周边农户生命财产安全。在接到火灾信息后,齐福镇立即启动森林防灭火应急响应,民兵、医疗、职工、村民等救援力量立即集结,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扑火抢险和伤员救治。参演人员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迅速控制火情,顺利将火源扑灭。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充分展示了齐福镇面对火情的快速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据悉,此次演练让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巩固了森林火灾现场扑救、装备使用、紧急避险等技能知识,提升了实战经验和团队协作能力,为有效应对处置突发事件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