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岳池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法律服务活动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13 11:31:15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加强法律知识普及,提升企业经营者及职工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3月12日,岳池县司法局聚焦输变电企业法治需求,联合律师事务所与县输变电产业发展中心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法治体检等法律服务活动,为企业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用法律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定和谐的环境。


image.png

  

  活动中,资深法律服务人员针对企业劳务用工合同进行了法律普查。李青峰、马秀恒等律师以深入浅出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释法”,为大家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政策措施。各企业经营者还就劳动保障、公司治理、职务侵占、互不支付劳动报酬等相关问题向法律顾问进行了现场咨询,工作人员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提出了改变观念、积极作为、加强管理、规避风险等可行性建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形成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


image.png

  

  据悉,活动中共发出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现场法律咨询30人次,有效引导了企业经营者树立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意识和理念。(李雅莉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