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中共岳池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1次全体(扩大)会议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1-29 15:31:38 】 【 来源:“平安岳池”

  1月24日下午,岳池县委政法委员会2024年第1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岳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龙军华主持会议,岳池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唐浩恩出席会议。

  

QQ截图20240201153014.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部分政法委员述职,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近期政法重点工作。会议肯定了2023年全县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目前政法工作还存在的严峻形势和短板。

  

image.png

  

  会议从“抓好学习贯彻、维护社会稳定、强化治安防控、服务中心大局、深化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对政法工作提出全新要求,要求各单位务必围绕中心,紧盯问题短板和存在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法保障。(岳池县委政法委 李云龙 杨雪梅)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