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岳池县集中开展“2023年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5-31 15:15:05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积极响应省、市、县关于开展2023年民法典宣传月活动工作要求,切实推动民法典宣传深入人心,提高广大群众法治意识,5月25日,岳池县委政法委、岳池县法学会机关联合政法各单位,在岳池县大东街影剧院附近集中开展“2023年岳池县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360截图2023060115153938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积极引导来往群众学习宣传《民法典》知识,并通过讲解生活中的法律小常识,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民法典是“社会生活百科全书”的重大意义。工作人员更是充分发挥自身职能职责,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法律咨询,为其维护合法权益提出意见建议。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宣传读本等各类宣传资料近500余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和答疑解惑50余人次,受众群体约30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让群众感受到民法典的重要性与意义,也进一步提高了群众主动学习、宣传法律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周媛媛、杨辉、王秀玲)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