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无碍”与“有爱”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8-03 10:47:08 】 【 来源:“平安岳池”

  身体不方便,本以为很难办的事情,没曾想到很方便、很快捷地办好了,这是岳池县群众吴某办理车辆操作辅助装置业务的真实感受。

  

360截图20230803104725627.jpg

  

  近日,下肢残疾群众吴某到岳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加装肢体残疾人操纵辅助装置业务,他与朋友驾驶车辆来到车管所车辆查验区,工作人员田闳文发现吴某行动不便便热情迎了上去,询问他要办理什么业务?得知吴某是来办理加装肢体残疾人操纵辅助装置业务时,迅速对吴某的车辆进行查验。

  

  按照程序查验合格后,田闳文小心地将吴某从车内背出来,把他轻轻放在轮椅上然后推进车管所服务大厅。看见吴某坐着轮椅前来办业务,为避免他等待时间过长,车管所副所长周青安排开通“绿色通道”服务窗口。

  

  仅仅几分钟,就办好了一切手续,吴某内心无比喜悦,一是终于可以驾驶汽车了,二是对车管所细心的服务感动不已。“车管所专门安排工作人员服务,感谢他们,我这样不方便,以为要半天时间,谁想到检验和办证不到半小时完成了。”办好后,吴某对车管所工作人员感激道。

  

  热情服务不应该是一句口号,岳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让吴某真实感受到车管服务的“无碍”和“有爱”。(岳池县公安局  汤志斌)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