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岳池县法院:“四下基层”延服务 问需于企助发展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1-21 15:28:15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深入践行“四下基层”优秀传统,以调查研究推动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11月20日,记者从岳池县法院获悉,岳池县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吴太松率队先后到四川省岳池县石垭建安总公司、岳池县春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司法服务保障岳池县输变电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助力企业纾困增效。


图片2.jpg


  吴太松一行实地走访了两家企业,参观了企业文化墙、办公场所,对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劳务输出、前景规划等进行了全面了解。


图片3.jpg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吴太松一行详细询问了企业在涉法涉诉、劳务用工、风险防控等方面的法律难题和司法需求,面对面为企业开展“法治体检”,并提出专业性、针对性的建议。同时,征求了企业对法院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法院主动到企业走访调研均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法院的沟通联系,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持续提高依法经营、规范管理、防控风险能力,推动企业在法治的道路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吴太松表示,输变电产业是岳池的支柱产业之一,法院延伸职能,服务保障岳池县输变电产业高质量发展,是企业所需也是人民所盼。此次深入输变电相关企业“把脉问诊”,是为了引导企业进一步规范化、法治化经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擦亮“中国输变电之乡”名片。下一步,岳池县法院将一如既往立足审判职能,紧扣输变电企业发展需求,能动司法、统筹谋划、积极作为,持续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输变电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雷清清 邓寒允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