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年行动推进会暨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提质增效现场会在岳池县召开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7-12 16:05:01 】 【 来源:“岳池公安”

  7月7日,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年行动推进会暨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提质增效现场会在岳池县公安局召开。市公安局在家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相关领导;各县(市、区)、经开区公安(分)局局长,分管法制工作局领导,法制大队长,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负责人;市公安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公安局重点工作督导组组长以及提升年行动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钟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廖强主持。

  

QQ截图20230712160555.png

  

  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办案中心、合成作战中心、体检中心、速裁法庭等,听取了机制运行、智慧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情况介绍。

  

image.png


  座谈会上,市公安局通报了上半年提升年行动开展情况,分析查找了问题不足,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岳池县公安局、武胜县公安局、邻水县公安局、广安区公安分局分别围绕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提质增效、预审工作机制、执法智能化监督交流发言。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