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岳池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3-31 16:50:15 】 【 来源:岳池先锋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3月30日,岳池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360截图20230331164953995.jpg

  

  会前,组织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线上+线下”相结合,交流研讨与干部领学相促进,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衔接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切实引导党员干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为组织生活会打好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根基。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对照意见找问题,深入检视查摆自己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大家发言直面问题,直击痛处,切实做到收获有高度、问题有深度、批评有力度,充分展现了支部党员善于发现问题、敢于面对问题、乐于改正问题的态度,对今后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收获颇丰,不仅提高了政治素养、改进了工作作风,更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确立了目标、树立了自信。下一步,岳池县司法局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凝心铸魂,大力弘扬精神,在问题整改、改进作风、干事创业上下功夫,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助推岳池发展。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