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岳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食品监管 护航曲艺展演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1-24 11:32:31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甜甜)11月20日,第七届“岳池杯”中国曲艺之乡曲艺展演系列活动暨第十一届岳池农家文化旅游节在岳池县拉开帷幕。为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保障活动期间食品安全,连日来,岳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北市场监管所组织人员、瞄准重点,着力强化辖区内食品安全监管。

  

  该所以辖区内活动餐饮保障单位为重点进行监厨,审核并记录各餐饮保障单位的早、中、晚餐菜单,并从食材的购进、餐食的制作、厨房的环境卫生、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食物的留样等多个方面进行监管。同时,因活动场馆周边的餐饮服务单位和食品销售单位也是活动期间人群重要消费场所,该所还对这些单位加强监管,确保活动期间食品安全。

  

  截至目前,该所已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检查食品销售单位10余家、餐饮服务单位20余家,全力保障活动期间食品安全。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