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坪滩镇组织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平安建设系列集中宣传活动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1-17 14:48:41 】 【 来源:“平安岳池”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近日,岳池县坪滩镇在场镇主要路口组织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平安建设系列集中宣传活动。宣传活动由镇社会治理办、坪滩派出所及司法所共同组织,平安建设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社区民警及网格员参加宣传活动。

  

QQ截图20231117144716.png

  

  坪滩镇结合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和常态化工作,组织进行反邪教、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禁毒、扫黑除恶等平安建设系列宣传。活动现场人流攒动,过往群众纷纷停下脚步,或是认真倾听禁毒社工讲解禁毒知识、或是认真阅读反诈宣传单、或是向工作人员咨询如何进行平安建设满意度评价。

  

  坪滩镇利用逢场人流聚集的机会,积极宣传“028-12340”热线,让人民群众知晓的同时,引导群众积极接听测评电话,进行客观公正的回答、评价岳池县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册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人次。下一步,坪滩镇将常态化开展平安建设系列宣传活动,讲好平安岳池建设故事,持续提升辖区群众平安建设满意度。(坪滩镇 陈浩然)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