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岳池县: 反恐防暴 安全“童”行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1-02 09:03:24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一男子手持木棍,不顾保安劝阻闯进学校,保安见状立即按响一键报警装置求助……近日,岳池县顾县小学校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提高全体师生安全意识,全力建设平安校园。

  

  近年来,岳池县顾县小学校将反恐防暴作为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成立暴恐事件应急领导小组,制定《反恐防暴演练方案》,召开反恐防暴演练工作布置会,明确岗位分工与职责。该校各班级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反恐防暴安全教育,让学生了解暴力事件的潜在危险,掌握正确规避风险、自我保护的应对办法。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反恐防暴须警钟长鸣。”演练活动结束后,该校校长付祥表示,此次演练非常有意义,检验并提升了学校反恐防暴的应急应变和避险自救能力,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夯实了平安校园基础。(王庆)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