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岳池县:禁毒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0-12 10:32:17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刘颖 岳池融媒 沈巾钦)近日,岳池团县委联合该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加强毒品预防教育,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抵御毒品侵害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中,志愿者以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了吸食毒品的诱因、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以及如何有效防范吸食毒品等问题,引导群众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同时,志愿者还提醒群众,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保护自身免受毒品侵害,若发现可疑人员及可疑物品,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配合禁毒工作的开展,为构建平安社区贡献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切实增强禁毒宣传和教育工作,引导群众培养“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下一步,团县委将积极开展一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禁毒、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