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普安镇开展禁毒进场镇宣传活动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8-16 15:53:14 】 【 来源:“平安岳池”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毒品危害认知程度,持续夯实禁毒宣传工作基础,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近日,岳池县普安镇政府综治办联合普安派出所,组织禁毒社工、社区网格员利用赶集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360截图20230816155330709.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充分利用人群流量大的特点,在群众密集地段搭设禁毒宣传点,悬挂禁毒标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和周围的商贩讲解毒品知识、吸毒的危害及禁毒的法律法规,呼吁大家将禁毒知识带回家,告诉身边的家人朋友,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通过本次活动,让辖区内群众进一步提升自己对禁毒知识的认识,同时也了解到禁毒的重要性,营造了“禁毒拒毒,人人有责”的禁毒氛围,进一步为筑牢无毒普安防线打下基础,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