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岳池县: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4-19 16:27:18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岳池融媒 蔡阳 刘婧)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岳池县以此为契机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街头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主动性,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和我们老百姓有什么关系?……在县文体广场,来自县委国安办、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等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展示宣传展板、现场讲解、播放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普及《国家安全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普及政治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国家安全领域涉及的相关知识。

  

  据统计,当天的集中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国家安全宣传资料1.5万份。

  

  县委国安办工作人员代福涛表示,下一步,该县将持续深入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生活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