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顾县镇:开展治安巡逻 守护群众安全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4-12 09:51:48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杨慧琴 岳池融媒 沈巾钦)近日,顾县镇党委、政府成立由镇综治办、派出所组成的治安巡逻工作组,统一着装、统一调度,扎实开展治安巡逻工作,提高群众安全感。

  

  连日来,各村(社区)巡逻队员配备马甲、防暴棍、强光手电筒等装备,进村入户,排查安全隐患。同时,在辖区夜间易发生案(事)件的地段、路段,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守候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巡逻防控,有效控制各类案(事)件的发生。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巡逻队员严格按照安排,不折不扣地把社会治安巡逻、情报信息收集等综治维稳工作做到实处,切实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推进平安建设,为全镇人民创建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