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岳池县中和镇开展消防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2-20 18:24:50 】 【 来源:“平安岳池”

  为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居民火灾自救能力,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岳池县中和镇网格员联合县消防大队工作人员来到黎梓卫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宣传活动。


image.png


  消防安全检查过程中,消防工作人员和网格员走进孤寡老人等居民家中,协同开展了“消防宣传进社区、安全知识送到家”活动,把消防安全知识送到老百姓家门口,向他们详细解读了“三清三关”等消防安全常识,帮助老人排查家中的安全隐患,并嘱咐老人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出门时切记关闭电源、燃气阀。


  此次消防宣传活动,不仅扫除了大家对于部分日常消防安全知识的盲区,同时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火灾的能力,让居民对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建设平安中和建立了良好基础。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