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全市公安机关警务保障工作会议在岳池县公安局召开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1-24 16:39:04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1月19日上午,广安市公安警务保障工作会议在岳池县公安局召开。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廖强出席会议。各地分管警务保障工作的局领导和警务保障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公安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岳池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唐浩恩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岳池公安“五大中心”,现场观摩了各类警用装备展示,会议传达了全省警保工作会议、市公安局党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及钟静副市长批示。

  

360截图20240124163906842.jpg


  会议指出,2023年,岳池县公安局扎实推进“四型”警保建设,全力争取政策、资金、项目,破解了系列瓶颈问题,特别是“五大中心”的建成,推动了基础设施建设迈上新台阶。全市警务保障部门甘当幕后卫士,勇于靠前发力,坚定干事创业,服务中心大局,为系列重大安保全胜完胜提供了更强保障,警务保障工作开创了新局面、赋予了新动能。

  

  会议强调,全市警务保障部门要继续再接再厉,书写发展新篇。一是深刻把握形势,坚定“三保”职责。抓开源,以更大争取拓展经费来源;抓节流,以更强管理确保资金绩效;抓控债,以更严举措化解存量欠款。二是狠抓规划执行,做强项目支撑。要对基础项目规范推进,对重点应急装备项目扎实推进,对警用航空装备建设加速推进。三是聚焦依法规范,提升管理水平。要向管理要财务,深化预算管理;向规范要效率,深化采购管理;向监管要质量,深化内部审计。

  

  会议要求,全市警务保障部门要聚焦“十大重点”推动警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聚焦风险隐患加强队伍建设;二是聚焦预算管理加大经费保障;三是聚焦“十四五”规划加强重点装备建设;四是聚焦“蜀警飞鹰”加强警务航空体系建设;五是聚焦应急装备保障加强体系建设;六是聚焦人才培养加强警保大练兵;七是聚焦基层基础加强公安发展基础建设;八是聚焦爱警暖警加强从优待警政策实施;九是聚焦公务用车保障加强对上协调解决;十是聚焦数字警保加强参与专项实战建设。(康炼)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