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岳池县公安局圆满完成第七届“岳池杯”曲艺展演暨第十一届岳池农家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安保工作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1-30 17:33:53 】 【 来源:岳池长安网

  11月20日至24日,第七届“岳池杯”中国曲艺之乡曲艺展演系列活动暨第十一届岳池农家文化旅游节活动在岳池县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曲艺专家、演员、爱好者以及客商齐聚岳池,听曲艺、尝美食、观展演、游农家、谈投资,品味千年银岳池的独特魅力。

  

image.png


  为保证系列活动顺利进行,岳池县公安局聚焦“安全、有序、精彩”的活动要求,立足主场、担当主责、增强主动,以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全力开展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

  

  此次活动涉及范围广、时间跨度长,在市公安局、县公安局党委的领导下,全局民警职工辅警上下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精心制定《岳池县第七届“岳池杯”中国曲艺之乡系列活动暨第十一届岳池农家文化旅游节秩序维护方案》等6个方案,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开、闭幕式期间,参战人员按时到岗、文明执法、严守纪律,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image.png


  期间,开展了10余个系列活动,邀约了20余名中省曲协嘉宾、54家省内外企业、20余名中省市媒体代表、24支省内外参演队伍、22个省内外文旅系统,20000余名群众观看了活动演出。岳池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1500余人次,设立指挥调度、现场秩序维护、交通秩序管控、应急处置、后勤保障、现场督察等工作组,切实维护了现场秩序,未发生踩踏事故、未发生交通堵塞、未发生安全事故,圆满完成了曲艺节目展演及岳池农家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的安全保卫。(程川华)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