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岳池县召开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推进会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1-17 10:33:4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曹礼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雍剑波)日前,岳池县依法治县办组织全县52个部门、27个乡镇(街道)、4个协调小组召开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2023年度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情况总结;岳池县委依法治县办副主任、司法局副局长王敏对做好岳池县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年终目标绩效考核迎检工作作了详细解读;岳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龙军华对年终目标绩效考核迎检工作及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强弱项补短板,着力提升年终目标绩效考核质效。全力做好迎接全面依法治县年终目标绩效考核的准备工作,梳理全年法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亮点特色,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要逐条、逐项、逐个细化分解工作指标,按照分工要求,明确专人负责本单位职能职责指标佐证资料的收集、整理与汇编。县委依法治县办要加强业务指导,督促指导各部门对照考核要点,进行自评自纠,实事求是地展示本单位的法治建设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各单位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凝心聚力,形成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合力。

  

  会议由岳池县委依法治县办主任、司法局局长雷军主持。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