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岳池县:民法典宣讲进校园 “点亮”青春助成长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5-31 09:53:10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岳池融媒 沈巾钦)近日,岳池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四川天吉律师事务所走进翔凤学校,为1500余名师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校园法治宣讲会。

  

  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了《民法典与生活同行》等宣传资料1500余册。随后,四川天吉律师事务所授课老师将民法典与未成年人保护法有机融合,以案例讲解“民法典时代的学校责任”,进一步树牢青少年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5月以来,岳池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县级部门、乡镇(街道),在全县乡村、社区、学校、企业累计举办民法典宣传活动32场次,发放宣传资料1.3万余册,采取讲座、趣味活动等形式,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