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自贡市沿滩区法院到岳池县法院考察交流工作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3-01 15:57:28 】 【 来源:“岳池县人民法院”

  2月28日,自贡市沿滩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黄强,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姜南,审委会专职委员黄云一行到岳池县人民法院考察交流工作。岳池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屠仲明,副院长梁成,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谭曦林陪同。

  

360截图20240301155733634.jpg

  

  黄强一行实地参观了岳池县人民法院执行事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文化阅览室等地,详细了解了执行人员配备、执行事务中心各窗口的功能设置、执行指挥中心的实质化运行、法院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image.png

  

  在座谈交流会上,两地法院交流分享了执行110、法官值班制度、拒执打击、网格员协助人民法院执行、法院建设等工作的经验做法,并针对执行工作中的痛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深入交流,既增进了两地法院之间的沟通联系,又拓宽了工作思路和视野,更好推进执行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步,岳池县人民法院将持续推进两院深入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促进执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