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岳池县法院开展党团联学共建活动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1-28 16:45:58 】 【 来源:“岳池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引领党员干警、共青团员和青年干部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近日,岳池县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团支部及青年团员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360截图20231128164522072.jpg

  

  此次学习会深入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采取党团联学方式,由领导干部带动和引领青年干警一起读原文、悟原理、谈体会、促工作。会上,团支部书记袁小贤带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青年工作》等书目的部分章节进行了集中学习。

  

  第四党支部副书记钱嫄强调,支部党员干警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紧跟核心奋斗的坚定信念,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思路,转化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

  

  机关党委书记邓玲表示,本次联学活动重视到位、主题鲜明、组织周密、准备充分,规范有序,氛围浓厚,实现了思想碰撞、触及灵魂的作用。同时,对下步党团学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团学习的主题主线,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二是更加规范地开展党团学习,抓好党团学习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保证学习频次和质量,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不断增强学习实效,并将学习实效体现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实现学习成果的有机转化。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