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岳池县新场镇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2-01 15:28:27 】 【 来源:“平安岳池”

  在2023年12月1日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政策和知识的宣传工作。近日,岳池县新场镇禁毒办联合新场镇卫生院利用镇赶集日在街头集中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360截图20231201152709115.jpg


  活动中镇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提问等形式向群众大力推行政府禁毒防艾政策。镇卫生院医生和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耐心向群众讲解艾滋病传播方式、安全性行为、预防措施等艾滋病防治知识,阐述世界艾滋病日的意义。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受益群众200余人,活动期间共张贴标语、宣传画5幅。

  

  通过此次禁毒防艾宣传,提高了该镇群众参与禁毒和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和自我防护意识,为镇内“禁毒防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岳池县新场镇   高进成)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