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岳池县举办2023年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6-16 12:52:44 】 【 来源:“平安岳池”

  为大力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能力素质和依法行政水平,做到执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6月14日,岳池县2023年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岳池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建国参加开班式并作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蔡华春主持开班式。

  

QQ截图20230616125326.png

  

  开班式上,重点提出了三点期许,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重塑基层执法主体;二是以学促知、以知导行,提升综合执法质效;三是内外兼修、以行见效,塑造专业执法队伍。各执法人员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加强执法业务学习,做到精于执法、专于执法,全面提高岳池县执法队伍整体水平,更好地适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形势需要。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包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多层次讲解城镇市容秩序管理、行政执法办案程序及执法文书制作,农业、应急等领域常用法律法规解读等”,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观看视频、研究探讨等方式进行,课程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为提高全县执法队伍的综合能力和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奠定了基础。

  

  全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政法委员、执法办负责人及有关行政执法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