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岳池县:深化廉洁警示教育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3-01-11 09:19:15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彭诗涛 岳池融媒 黄汉军)日前,四川省岳池爱众电力有限公司采取“现场+视频”的方式,通过举行专题讲座、观看警示教育片、云游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开展家风助廉活动等进行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弘扬廉洁文化,深化廉洁警示教育,促进清廉企业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改革发展环境。


  本次活动邀请岳池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詹琎开展廉政专题讲座,以案为鉴、防范风险,强化党员干部底线思维,筑牢廉洁防线。各级管理干部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蜕变》,警示和教育党员干部规范从业行为,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提高防腐拒变能力,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接下来,大家跟随“云”讲解员的脚步线上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洗礼。


  此外,公司还邀请领导干部家属代表参与了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活动,培育廉洁价值理念,营造优良家风,以家风建设助力党风廉政建设,守好家庭廉洁防线。


编辑:满新液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