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坪滩市场监管所: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13 17:01:44 】 【 来源:广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卢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一直是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话题。为进一步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隐患,严防食品领域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岳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坪滩市场监管所扎实推进“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行动中,检查人员主要以粮油、米面、肉制品、乳制品、水产品等为重点品类,以商超、农贸市场、校园食堂、冷库为重点区域,重点查看了食品经营单位的食品原材料采购、进销货台账和人员健康管理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是否有经营过期变质食品等违法行为。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要求食品经营者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到不进、不存、不销假冒伪劣食品以及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特别是冷链食品要严格落实“四证”等有关要求,坚决防止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


  截至目前,该所共检查经营户388户,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231户次,冷链食品25户次,辖区内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下一步,该所将持续推进“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严查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市场秩序安定有序。


编辑:满新液

岳池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岳池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