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岳池县坪滩镇多措并举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及易制毒场所踏查工作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24 13:29:02 】 【 来源:“平安岳池”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禁种铲毒和易制毒场所踏查工作,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及制毒违法犯罪行为,坪滩镇禁毒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辖区网格员、派出所、司法所开展禁种铲毒及易制毒场所踏查和宣传工作。


image.png


  工作人员对林区、田间地头、房前屋后进行全面巡查,以“不放过一株,不漏查一处,不留死角”的工作要求进行踏查,并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讲解“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治观念,大力宣传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性及毒品的危害性。


image.png


  经过深入踏查和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参与禁种铲毒及易涉毒场所踏查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拒毒、识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使禁毒宣传真正贴近群众,让种毒违法、种毒必究、种毒必铲的理念深入人心。


编辑:满新液

岳池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岳池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