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岳池县龙孔镇积极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21 16:44:30 】 【 来源:岳池长安网

  为营造良好的无毒辖区氛围,提升广大群众禁毒、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岳池县龙孔镇综治办利用场镇逢场日开展禁毒、反诈相关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龙孔镇政府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禁毒及电信反诈相关知识,列举因毒品造成巨大危害的现实案例进行解释说明,推广禁毒知识,让群众对毒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诱惑及毒品侵蚀的能力。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和认可,群众纷纷表示“法制宣传活动有益于百姓,希望政府部门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通过深入各种场所开展宣传,让辖区内社区居民多方面了解禁毒及电信反诈宣传知识。


  此次活动向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110余份,《岳池县反诈宣传》《平安建设宣传单》等各种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禁毒、反诈相关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反诈的良好氛围。


编辑:满新液

岳池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岳池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