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岳池县住建局开展疫情防控巡查 筑牢住建领域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4-11 17:58:41 】 【 来源:“平安岳池”

  为进一步加强岳池县住建领域疫情防控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住建领域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近日,岳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按照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组织相关股室到售楼部、建筑工地、公园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巡查。


image.png


  住建局房产股、建管股、园林处分别负责对辖区内售楼部、建筑工地和公园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巡查中,工作人员对各售楼部、建筑工地、公园的环境消杀、人员登记、测量体温、健康码行程码核验、佩戴口罩等防疫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检查。


  检查中,大部分重点场所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较好,但也有个别场所存在进出人员登记不规范,未严格落实扫码、测温和佩戴口罩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工作人员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疫情防控重点要点知识的学习,立即整改巡查发现的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稳定开展。


编辑:满新液

岳池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岳池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