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情指勤舆”立新功,岳池警方成功抓获2名外省逃犯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09 16:52:21 】 【 来源:“金盾广安”

  近日,两名岳池籍涉嫌电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潜逃岳池,得到相关信息后,岳池县公安局情指中心充分发挥合成作战优势,强化信息搜集研判,加强与实战单位快速联动,仅用几个小时便将二人抓获归案。


  盗取他人信息裸聊,骗取24万余元潜逃


image.png


  2022年2月16日,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0岁)伙同王某(男,22岁,均为岳池人)在内蒙古自治区敖汉旗,通过QQ盗取他人信息,然后以裸聊的方式,要挟受害人田某转账,成功骗取田某24万多元后,张某、王某潜逃,当地警方接到报案后,将二人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进行追捕。


  “情指勤舆”立新功  成功抓获外省逃犯


  今年4月25日,岳池县公安局接到内蒙古自治区敖汉旗公安局协助追捕张某、王某的协查令,情指中心民警蒋科立即对张某、王某的活动轨迹进行追踪,发现两人已于几天前回到了岳池。


image.png


  民警通过进一步研判分析,初步确定了张某、王某二人的所在位置后,便指令刑侦大队对二人展开抓捕,刑侦大队民警来到初步研判的位置,迅速将王某抓获,然后又在张某所居住的小区外,经过4小时的蹲守成功将其抓获。


image.png


  目前,张某、王某已移交内蒙古自治区敖汉旗公安局。


编辑:满新液

岳池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岳池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