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岳池骄傲!周黎明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26 09:40:22 】 【 来源:岳池长安网

 

  5月25日上午,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对近年来在各项公安工作中涌现出的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进行最高褒奖。岳池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周黎明同志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image.png


  周黎明,男,汉族,1978年7月出生,大学文化,中共党员,2003年6月参加公安工作。先后任刑侦大队命案中队民警、中队长以及刑侦大队教导员,现任岳池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从警19年,他脚踏实地,任劳任怨,无论是恶性杀人案件,还是隐秘的传销案件;无论是摸排线索,还是缉捕逃犯,他都能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无惧危险、迎难而上。因工作成绩突出,多次荣获部、省、市表彰奖励,先后被四川省委政法委、四川省公安厅等单位表彰为“四川省政法系统先进个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第三届四川公安十佳刑警”、“全省侦破命案工作先进个人”,2020年5月被表扬为广安市抗击新冠疫情“最美家庭”,2021年6月被公安部评为“全国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成绩突出个人”,荣立个人二等功2次,三等功3次。


  “组织能够给予这份荣誉,倍感欣慰,沉甸甸的荣誉凝聚了各级领导的无限关怀和同事们的大力支持,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立足岗位、拼搏实干,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努力营造“政治安全、社会安定、群众安宁”的治安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黎明说道。(岳池县公安局  汤志斌)


编辑:满新液

岳池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岳池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