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岳池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森林防灭火警示教育专题会
www.yc.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3-22 17:20:37 】 【 来源:“平安岳池”

  3月18日下午,岳池县交通运输局在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干部职工森林防灭火警示教育专题会。


image.png


  会议学习了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省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指示精神、《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关于公职人员带头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要求的规定》《岳池县人民政府2022年森林防火命令》等文件精神,观看了《四川森林草原防灭火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和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重视、认清形势,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时刻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深刻吸取近年来全省森林火灾典型案例惨痛教训,切实增强森林防灭火的紧迫感,扎实做好交通运输领域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学法明责,清楚公职人员在森林防灭火工作中的职责,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做到“五个带头、五个不准”,加强对家人、亲朋森林防火知识的宣传教育,尤其是清明节即将来临,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带头做到文明祭祀、严格落实野外用火规定。要压实责任,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办公室要加强值班值守,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遇紧急情况及时处置。局属各单位要召开森林防灭火警示教育专题会,将最严防火令要求传达至每位干部职工,机关纪委对落实情况开展督导。


  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表示,要深入学习森林防灭火相关法律法规,以身作则、带头执行森林防灭火相关规定,扎实抓好交通运输领域森林防灭火工作,守住守牢安全底线,不越法律红线。(岳池县交通局 张籍文)


编辑:满新液

岳池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岳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岳池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